甘肃日报
2021年04月24日
第01版: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本报兰州4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 金鑫 张富贵)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今天下午举行预备会。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青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陈克恭、吴明明、俞成辉,秘书长李德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

马青林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马青林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依法选举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是法律赋予省人民代表大会的重要职权,也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省人大代表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转2版)

2021-04-24 1 1 甘肃日报 c247397.html 1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