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4月19日
第02版:要闻

兰大二院再度荣登艾力彼中国顶级医院百强排行榜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 苏家英)日前,由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举办的“2021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在厦门举行,兰大二院在会上发布的“2020年顶级医院1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88。

兰大二院自艾力彼首次推出“顶级医院百强榜”以来,连续七年入围,位次从2014年的第98位跃升至2020年的第88位,并且连续两年获得“2020届中国医院竞争力智慧医院HIC300强”。

据悉,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发布的“顶级医院百强榜”,是对参评医院医疗技术、资源配置、医院运营、诚信服务和学术科研等方面多重考量后,再参考中国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国家卫健委临床重点专科评选细则、美国国家医疗质量委员会量表等八个国内外指标,综合整理分析得出。

2021-04-19 1 1 甘肃日报 c246407.html 1 兰大二院再度荣登艾力彼中国顶级医院百强排行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