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4月14日
第02版:要闻

全国税务系统先进模范巡回宣讲活动在甘举行

本报兰州4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今天下午,由国家税务总局组织的“担当作为你最美”全国税务系统先进模范巡回宣讲活动在甘肃省税务局举行。

宣讲活动融合了红色文化和税务文化元素,通过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以及宣讲活动主题曲《你最美》,营造浓厚氛围,升华活动主题。来自全国税务系统的6名宣讲代表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先进模范代表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中国税务精神的感人故事。甘肃省广大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红色血脉,从先进楷模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04-14 1 1 甘肃日报 c245572.html 1 全国税务系统先进模范巡回宣讲活动在甘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