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4月09日
第05版:经济

河西五市旅游联盟联席会举行

本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近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河西五市旅游联盟、嘉峪关市政府主办,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好学不倦·悠游河西”2021年甘肃省河西五市旅游联盟联席会暨研学旅行资源链接会在嘉峪关市举行,旨在充分发挥河西五市旅游联盟优势作用,共同推进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

据了解,河西五市旅游联盟各成员单位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充分发挥联盟资源整合效应和联络纽带作用,主动适应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政企联手,抱团发展,串点连线,精心绘就陇原山水图、河西风情卷。

在研学产品推介环节,武威市、金昌市、张掖市、酒泉市推介了各自打造的特色研学产品,嘉峪关市推介了“嘉峪关长城防线”“我在嘉峪关修长城”和“钢铁是这样炼成的”研学项目。会议还签署了《河西五市旅游联盟嘉峪关宣言》《加快推动河西走廊研学旅游联动发展框架协议》和《研学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4-09 1 1 甘肃日报 c244873.html 1 河西五市旅游联盟联席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