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4月08日
第01版: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白银:高起点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更多相关内容请扫描二维码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

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以来,白银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聚焦主线,统筹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高起点高标准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展开。

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告诉记者:“白银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早动员、早安排、早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白银市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网上网下共发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网络,让党史故事、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同时,白银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广网格治理模式,构建多元联动、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形成“党员讲党史、人人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转2版)

2021-04-08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1 1 甘肃日报 c244616.html 1 白银:高起点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