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4月03日
第01版: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学好百年党史 弘扬延安精神”党史宣讲活动走进兰州城市学院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 苏家英)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主办的“学好百年党史 弘扬延安精神”党史宣讲活动在兰州城市学院举行,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课。

宣讲活动分四部分进行,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宣讲开篇,以《回延安》诗歌朗诵掀起高潮,其间穿插《不到延安誓不休》《南泥湾的故事》《铁人王进喜》等党史故事宣讲,活动在兰州城市学院师生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我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诞生至今百年岁月峥嵘,体会到因为有党的坚强领导,我们国家才能取得一系列辉煌成就。”该院商学院审计201班学生苏向婷说,“我们要坚定跟党走,学习党的历史、继承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省委宣传部、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兰州城市学院干部师生共50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2021-04-0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1 1 甘肃日报 c243981.html 1 “学好百年党史 弘扬延安精神”党史宣讲活动走进兰州城市学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