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3月16日
第02版:要闻

陇海铁路集中修施工大会战拉开序幕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 通讯员强科)3月9日凌晨4时,随着清筛机轰鸣声响起,为期1个月的陇海铁路集中修施工大会战拉开序幕。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工务机械段近1500名作业人员、79台大型养路机械,在陇海线夏官营至骆驼巷、甘草店至王家湾等59处作业点展开施工。

陇海铁路是甘肃省兰州市至江苏省连云港市的国铁Ⅰ级客货车共线铁路,呈东西走向,串联西北、华中和华东地区,是中国最繁忙的铁路运输干线之一。

据介绍,在集中修期间,兰州工务机械段将完成陇海线集中修换轨大修53.7公里、普通清筛27.7公里、线路维修704.6公里、道岔维修309组、线路打磨834.8公里、道岔打磨371组的施工任务,预计整个集中修施工将于4月6日结束。

2021-03-16 1 1 甘肃日报 c240800.html 1 陇海铁路集中修施工大会战拉开序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