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3月12日
第10版:教育观察

【教育简讯】

甘肃卫生职业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3月4日,甘肃卫生职业学院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庆祝建党百年,弘扬志愿精神”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重读雷锋日记,重温雷锋故事,认识和了解雷锋的生平和事迹,走进雷锋的精神世界。志愿者对该校附属医院内部进行了卫生大扫除,为前来就诊的患者及家属营造了更加舒适的就医环境。与此同时,该校志愿者在校园内外同步进行了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有的在清理校园卫生死角,有的在打扫校园落叶杂物,还有的在人员密集的场所提醒同学不要乱扔垃圾……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校园文化环境,充分展示了对劳动的热爱,体现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把“劳动最光荣”的精神阐释得淋漓尽致,彰显了雷锋精神的内涵。(郭小周)

2021-03-12 【教育简讯】 1 1 甘肃日报 c240312.html 1 甘肃卫生职业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