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3月09日
第02版:要闻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举行

康国玺出席并讲话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蔡文正)甘肃社会主义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3月2日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并讲话。他强调,社会主义学院广大教职员工和学员要认真研学党史、掌握精髓,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加油助力。

康国玺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加强对民族宗教界人士和所联系群众的教育引导,坚定立场、把准方向,营造良好氛围,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从政治上把握大局,自觉在统战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跟党走”。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陇原儿女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2021-03-09 康国玺出席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239754.html 1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