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3月04日
第02版:要闻

省委政法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胡焯出席并讲话

本报兰州3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王虎)省委政法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今天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出席并讲话。

胡焯对去年以来省委政法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反馈问题整改和执法司法突出问题整治等,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推进正风肃纪,持续纠治“四风”问题,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做好源头预防工作,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制度执行,强化监督管理,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防止“灯下黑”。要抓好机关党务干部的培养选拔,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机关党务和纪检干部队伍,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推动全省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行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03-04 胡焯出席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238935.html 1 省委政法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