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3月03日
第02版:要闻

王嘉毅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报兰州3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今天下午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嘉毅指出,2020年,省直宣传文化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落实和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他强调,要心怀“国之大者”,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自觉,切实担负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职责使命。要坚持长期从“严”主基调,坚定信心,强化措施,保持力度,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引领和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3-03 王嘉毅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38734.html 1 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