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2月28日
第03版:要闻

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蔡文正)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2月26日在兰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全省老干部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会议指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老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和理论武装,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培训的主课、必修课,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和方法手段,持续做好党的创新理论进支部、进课堂、进头脑工作。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为新征程助力添彩,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政治、威望、经验优势,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展示新作为。要有效利用全省离退休干部红色教育基地,全面学习宣传党史,突出以史鉴今作用,讲好红色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要推动老干部工作更好地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融入党建工作大局、融入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2-28 1 1 甘肃日报 c238253.html 1 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