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2月27日
第02版:要闻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有效推动整改事项落实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2月25日下午,省政府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议召开,副省长李沛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沛兴指出,全省国资国企系统要统一思想,坚决把中央巡视整改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中央巡视反馈指出问题的严重性和整改落实的极端重要性,以“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对标对表,高度自觉、主动担责、全面系统抓好巡视整改,有力有效推动有关整改事项落实。

李沛兴强调,要深刻把握反腐败斗争新态势,坚定不移推进国资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坚持思想从严,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内生活,让广大党员干部因觉悟而“不想腐”;要坚持履职从严,扎紧制度笼子,加强对国有企业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管理监督,有效发挥党组织自上而下的监督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因制度而“不能腐”;建立健全权力运行制约机制和监督机制,划定权力边界,落实好企业“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从严查处企业在项目建设、并购重组、招投标等领域发生的腐败问题,真正做到让广大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腐”。

2021-02-27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38226.html 1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有效推动整改事项落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