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2月05日
第02版:要闻

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

本报兰州2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蔡文正)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今天下午在兰州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文明办主任会议及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省精神文明建设系统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上来,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加快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转段升级,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精神支撑。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导人们养成绿色、低碳、节俭的文明生活方式,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为了人民、依靠人民、成果由人民共享作为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的最高评判标准。要充分发挥省直部门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市县的创建热情和工作力度,带动各类非公组织单位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创建活动,不断拓展延伸创建工作的覆盖面影响力。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信息报送工作情况。

2021-02-05 1 1 甘肃日报 c236157.html 1 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