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2月04日
第02版:要闻

兰州市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2月2日,兰州市新闻媒体座谈会召开,邀请中央驻甘及省市主要新闻媒体负责人共商发展。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十三五”及2020年期间兰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后,与会媒体负责人结合新闻宣传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做好对兰新闻宣传报道进行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荣灿说,各级新闻媒体紧扣兰州市中心工作,采编播发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报道,壮大了主流舆论,发出了兰州声音、讲好了兰州故事、展示了兰州形象,有力提升了兰州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李荣灿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兰州开启了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新征程。希望各级新闻媒体一如既往地关注兰州、支持兰州、宣传兰州,发挥媒体优势,以积极向上的主流舆论,不断提振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兰州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兰州市将继续大力支持各媒体在兰州的发展,努力为媒体开展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

2021-02-04 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235923.html 1 兰州市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