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2月03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滨河九粮春”首届千人K歌赛成功举办

“滨河九粮春杯”首届千人K歌总决赛前三名获得者合影。

杨嘉伟 牛瑞娟

近日,由甘肃滨河九粮液品牌营销有限公司举办的“滨河九粮春”杯兰州首届千人K歌挑战赛第七场(城关区分站赛)暨总决赛在兰州金果海港礼宴中心举办。多位行业相关负责人及经销商代表等参加并现场见证了千人K歌挑战赛首届冠军的诞生。

据悉,本届千人K歌挑战赛自2020年8月开始,先后进行了7场分站赛,每场分站赛的第一名将进入总决赛进行最终的冠军角逐。来自各个行业的2000余名选手,汇聚在“滨河九粮春杯”的舞台上,为所有到场的嘉宾和音乐爱好者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甘肃省酒业协会会长张秉庆表示,“滨河九粮春”首届千人K歌挑战赛是白酒行业营销的新模式。滨河集团作为中华老字号企业,经过几十年的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为中国白酒百强企业,是我省首家获得省政府质量奖的白酒企业,被省政府确立为60家重点工业企业之一。滨河酒特有的“九粮九轮酿造工艺”已成为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滨河、滨河九粮液、滨河九粮春等商标也均已成为中国驰名商标。一直以来,滨河集团努力讲好陇酒故事,做好陇酒推广,促进陇酒更新,致力于打造智慧分享、互助共赢、和谐发展的陇酒品牌。

甘肃滨河集团副总经理华光表示,滨河集团举办此次K歌大赛,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平台,通过音乐的形式,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滨河集团把歌与酒联系起来,不仅拉动了滨河九粮春品牌价值的提升,传播了品牌文化,同时也加强了九粮香型品类潜在价值的推广和传播。

“滨河九粮春”杯兰州首届千人K歌挑战赛是我省白酒界的一场盛会,也是一次白酒行业的创新之举。滨河集团将积极践行“人至诚,酒至醇,业至远”的核心价值观,创新营销模式,传播品牌文化,向着实现“中国酒企第一阵营”的愿景不懈努力,让中国白酒文化精髓在时代的创新发展中得到更好的融通、提升和弘扬。

2021-02-03 1 1 甘肃日报 c235771.html 1 “滨河九粮春”首届千人K歌赛成功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