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1月25日
第02版:要闻

余建检查省两会安保工作时强调

齐心协力为省两会创造安全良好的环境

本报兰州1月2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王虎)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今天下午在省两会主会场甘肃大剧院检查安保工作。余建一行来到省两会安保指挥部,检查安保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安保执勤人员。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昌、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一同检查安保工作。

余建指出,省两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关注度高,安保工作责任重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作风,确保做好省两会安保工作。他强调,要严明工作责任,强化安保措施和安保纪律,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完成省两会安保任务。要进一步加强会场和住地周边安保力量,坚持落实巡查措施,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工作,齐心协力,为两会创造良好的环境,确保省两会安全顺利进行。

2021-01-25 余建检查省两会安保工作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34303.html 1 齐心协力为省两会创造安全良好的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