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1月20日
第02版:要闻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50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忠诚履职尽责

(接1版)欧阳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各级党委(党组)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提供了重要遵循,要对照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部署要求,持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头等重要政治任务,精研细读,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政协委员和干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着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更好地为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分内职责和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准确把握《条例》的新表述、新要求、新精神,更加准确、规范抓好贯彻落实,引导各族各界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副主席康国玺,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列席会议。

欧阳坚还主持召开了十二届省政协第33次主席会议,专题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2021-01-20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50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33560.html 1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忠诚履职尽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