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1月20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50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忠诚履职尽责

本报兰州1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王虎)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在今天下午主持召开的十二届省政协第50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守人民情怀,忠诚履职尽责。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其他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审议了《中共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党组2020年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 (转2版)

2021-01-20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50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33546.html 1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忠诚履职尽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