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1月14日
第04版:要闻

朱玉在省检察院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以高水准的服务成效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报兰州1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魏军光)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今天上午主持召开省检察院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第十五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朱玉强调,各级检察机关要强化政治意识,服务中心大局。对标对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及最高检关于服务大局的部署安排,找准工作的着力重点,扎实开展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促进优化营商法治环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加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服务民生福祉;积极参与反腐败斗争和社会治理等“六项重点工作”,通过高水准的服务成效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耕主责主业,着力提升质效。紧盯“进入全国中偏上水平”目标,持续推进“亮点品牌创建”工程,强化对市县两级院司法办案活动的实时指导,充分发挥考评的“指挥棒”“风向标”作用,以实实在在的事实、行动、数据、案例彰显“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工作成效。要加强基层基础,落实严管厚爱。巩固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抓实抓细人员分类管理,创新创优检务保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1-14 朱玉在省检察院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32489.html 1 以高水准的服务成效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