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1月12日
第03版:要闻

我省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团中央表彰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 王虎)记者从团省委获悉,日前,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决定表彰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甘肃省常馨予等20名学生获评“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史雯婕等13名老师获评“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兰州市城关区通渭路小学少先队大队等9个集体获评“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

据了解,“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是经党中央批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授予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集体的最高荣誉。此次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听从党和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抗疫斗争,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2021-01-12 1 1 甘肃日报 c232056.html 1 我省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团中央表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