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1月12日
第01版:要闻

我省各高校全面安排寒假及冬春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寒假将至,我省各高校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对寒假及冬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确保学生在校、返家以及寒假期间的安全。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会议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各级各类学校特别是校外培训机构要做到有疫情防控指南、有防控管理制度和责任人、有适量防护物资储备、有属地医疗卫生力量指导支持、有隔离场所和转运安排准备等。同时,学校要严格人员出入管理、员工健康监测、个人防护、测温扫码、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对于重大隐患要及时报告,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各校要教育引导教职员工及学生树牢风险防范意识,减少寒假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活动,提倡网络拜年,减少个人家庭聚集,尽量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尤其是前往中高风险区。 (转3版)

2021-01-12 1 1 甘肃日报 c232047.html 1 我省各高校全面安排寒假及冬春疫情防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