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1月11日
第02版:要闻

【关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酒泉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本报酒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 通讯员王冬梅)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清晨,酒泉市公安局在晨曦中庄严举行升警旗仪式。上午10时,全市公安系统同步开展“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警营开放日活动。

连日来,酒泉市公安系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在“举旗帜明方向强使命”全市公安机关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文艺汇演活动上,将迎警旗、向警旗宣誓、民警荣退仪式、从警荣誉仪式、致敬公安英模、“最美警嫂”表彰等活动与文艺节目汇报演出紧密融合。酒泉市公安系统还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举办2020甘肃“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向人民报告”宣传发布活动、“学训词·铸警魂”书画展评活动、主题户外拓展活动和“我和警察的故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等系列活动。

2021-01-11 【关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1 1 甘肃日报 c231832.html 1 酒泉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