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1月09日
第02版:要闻

甘肃公安“向人民报告”首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接1版)重拳整治社会治安乱点乱象,打击破案水平不断提高,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向好。全省共立刑事案件6.63万起,刑事发案降至近5年来最低,治安警情同比下降46.1%,通过深化打击整治,推动平安建设迈上新台阶。

去年,我省公安进一步优化服务管理,全力抗击疫情,第一时间启动战时机制,成立400多个临时党支部,组建850多支党员突击队,助力全省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推进法治扶贫,深化农村地区社会治安整治,实施各类帮扶项目23个,对口帮扶的贫困村全部摘帽,贫困户全部脱贫。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一网通办”,服务保障了“六稳”“六保”工作大局,护航全省发展彰显了新作为。持续深化从严管党治警,陇原公安铁军思想政治更加坚定,纪律作风更加严明,素质本领更加过硬,公安执法更加规范,呈现出了新气象。

2021-01-09 1 1 甘肃日报 c231702.html 1 甘肃公安“向人民报告”首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