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1月09日
第02版:要闻

任振鹤在武威金昌张掖酒泉嘉峪关调研时强调

守住绿水青山 培育金山银山 努力建设 绿色生态走廊产业示范走廊乡村振兴走廊

(接1版)要坚持农业科技自立自强,大力推进现代高效设施农业建设,做足深度节水、极限节水文章,向科技要水资源、要产量、要质量,让更多旱地变良田、戈壁变绿洲。

在金昌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甘肃金风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中核嘉峪关综合保障区项目点和酒钢集团宏兴股份不锈钢公司,任振鹤强调,企业兴、产业兴、城市兴,要围绕国家政策导向、战略布局,立足河西地区通道枢纽、风光资源、工业基础等独特优势,找准定位、挖掘潜力、扬长补短,在新发展格局中塑造新竞争优势。要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清单化配套上下游企业,言出必行落实优惠扶持政策,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更多人无我有、人有我强的产业集群。要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全力支持中央在甘企业,毫不动摇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汇聚形成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调研。

2021-01-09 任振鹤在武威金昌张掖酒泉嘉峪关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31700.html 1 守住绿水青山 培育金山银山 努力建设 绿色生态走廊产业示范走廊乡村振兴走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