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1月08日
第02版:要闻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与西北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兰州1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今天下午,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与西北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结合双方优势特色和发展需求,从智库服务、主题宣传、专项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双方将携手打通智库理论成果与社会化应用的舆论互动通道,共同策划开展主题宣传,发挥优势进行人员培训和合作研发,共同谋划人才培养,为甘肃新闻宣传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是省属重点国有文化企业。近年来,集团以“深度融合、移动优先”为宗旨,于2018年10月28日正式成立了甘肃新媒体集团,上线甘肃第一新闻党端——“新甘肃”客户端,利用云计算、大数据技术,整合优势资源,建设起覆盖全省新闻和政务信息系统的区域性生态级全媒体融合平台,建成并启用全媒体采编指挥中心,在全国省级党报较早开始主力军转战主战场改革,实现了甘肃日报发展史上的历史性飞跃。

西北师范大学是一所有着119年历史的高等院校,是甘肃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重点大学。多年来,学校始终与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同频共振,始终把培养卓越教师作为学校发展的重中之重,构建了从普通教育师资到职业教育师资、从中心城市到偏远农村、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的“全专业、全领域、全层次”的教师教育培养体系,为西北教育事业培养了大批人才。

2021-01-08 1 1 甘肃日报 c231563.html 1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与西北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