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1月08日
第02版:要闻

宋亮在金昌市调研时强调

突出优势立足创新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1月6日至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在金昌市调研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突出优势,立足创新,加快发展壮大数字经济,推动数字经济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宋亮一行先后到金川集团、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金昌西部网络货运中心、天牧乳业公司等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及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说,要把创新摆在企业发展的核心位置,扎实推进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标准化建设工作,聚力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增强经济发展支撑能力,确保出产品、出技术、出人才。要加快数据资源汇聚整合,提升数据资源的管理、服务和安全水平,推动数字技术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进一步实现产业转型升级。要聚焦网络货运新业态模式特点,创新管理理念和思路,将道路危险品运输安全管理的传统管理模式与信息化有机结合,监控运输全过程,防止或避免危险品运输安全事故发生。天牧乳业公司要抓住国家奶业振兴的机遇,积极争取国家和地方各项政策支持,做强做大养殖产业,扩大品牌影响力,引领河西走廊奶业发展。

2021-01-08 宋亮在金昌市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31561.html 1 突出优势立足创新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