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1月04日
第02版:要闻

天津城建大学与兰州城市学院签署结对帮扶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 苏家英)2020年12月30日,兰州城市学院、天津城建大学结对帮扶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兰举行。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技创新、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双方将合作举办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等领域教育教学专题研讨会,共同进行“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及“新工科改革与实践”等项目建设,并在建筑学、城乡规划、土木工程、智能建造和城市管理专业建设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据介绍,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助于兰州城市学院借助天津城建大学在城市建设领域的学科专业优势和应用型学科专业的雄厚实力,推进自身城市类学科专业高质量转型,形成更加完备的城市类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

2021-01-04 1 1 甘肃日报 c230656.html 1 天津城建大学与兰州城市学院签署结对帮扶战略合作协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