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2月18日
第04版:甘肃新闻

《甘肃省应急管理工作系列实用手册》正式发布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 刘成)12月15日,由省应急管理厅组织编写的《甘肃省应急管理工作系列实用手册》首发仪式在兰举行。

据悉,《甘肃省应急管理工作系列实用手册》编写工作自2020年3月正式启动,历时270余天。全书共六册,包括《甘肃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工作实用手册》《甘肃省地震灾害应急工作实用手册》《甘肃省地质灾害应急工作实用手册》《甘肃省洪涝灾害应急工作实用手册》《甘肃省矿山安全生产管理实用手册》和《甘肃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实用手册》,涵盖了应急管理领域必知必懂、应知应会的内容,体现了基础性、程序性、紧迫性的要求,为全省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教育培训工作提供统一规范教材,为基层一线开展工作提供简洁明了、专业实用的指导规范。

首发仪式上,省应急管理厅向省安委会、省减灾委成员单位和各市州、县市区代表赠送了首批图书。

2020-12-18 1 1 甘肃日报 c228302.html 1 《甘肃省应急管理工作系列实用手册》正式发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