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2月14日
第02版:要闻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青春闪耀脱贫路

——全省共青团组织积极作为助力脱贫攻坚

(接1版)并针对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开展了一系列关爱服务。

2020年,一场名为“百名网红带甘味 千万粉丝助脱贫”的直播活动,吸引了1200万人次线上观看。这只是“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消费扶贫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三年来,各级团组织累计消费扶贫6388.31万元,仅今年就销售“甘味”农产品4367.41万元。

与此同时,团省委以东西部扶贫协作为契机,主动加强与天津、福州、厦门、青岛等地团组织的联系对接。团省委与天津团市委签订《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共青团组织结对帮扶工作协议》,指导定西与福州、临夏与厦门、陇南与青岛等对口帮扶地团组织签订协作协议,进一步密切脱贫攻坚中东西部青年之间的合作。三年来,实施协作项目171个。

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甘肃青年在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中放飞着青春梦想。

2020-12-14 ——全省共青团组织积极作为助力脱贫攻坚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1 1 甘肃日报 c227452.html 1 青春闪耀脱贫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