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2月14日
第02版:要闻

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正式投产

孙伟出席并宣布项目投产

(接1版)目前已经形成“1+N”奶产业链集群,有效带动地方种植业、畜牧养殖业、包装制造、物流运输等多产业链的高速发展。

近年来,我省充分发挥农业资源优势,把实施奶业振兴战略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助力奶产业提档升级。武威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以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产业等为重点,着力构建生态产业体系,引进实施了以伊利乳业为代表的一批产业链条长、关联度高、对群众增收带动力强的重大项目,为武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全市经济呈现向好向上态势。

仪式结束后,孙伟调研了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生产线和金世泰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年产1亿平方米环保纸制品包装生产线智能化工厂项目生产线。

2020-12-14 孙伟出席并宣布项目投产 1 1 甘肃日报 c227450.html 1 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正式投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