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2月03日
第03版:要闻

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宋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兰州12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洪文泉)今天下午,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我省配合做好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相关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亮指出,按照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国家考核组将于近期进驻我省开展脱贫攻坚实地考核。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精心准备,切实做好做细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全面收官。

宋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收官阶段的特点,聚焦目标任务完成、克服疫情灾情影响、脱贫退出质量、巩固脱贫成果、问题整改情况和攻坚作风建设六个方面重点,在查缺补漏、深化提升上再使劲,在整改落实、标本兼治上再加力,在总结经验、发掘亮点上再用功,确保工作扎实、结果真实,全面如实反映甘肃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和变化。各方面要加强统筹协调,靠实工作责任,严格遵守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同心协力、再接再厉,努力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2020-12-03 宋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225585.html 1 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