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26日
第02版:要闻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力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细落实

———省委宣讲团在张掖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侧记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

11月24日至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张掖市甘州区和临泽县分别举行了报告会。

24日下午3时,张掖宾馆会议中心座无虚席。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旺泽作宣讲报告。

在报告会现场,张掖公路局局长张通文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我们将守正创新、开拓进取,推动公路管护建养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发展。”

“作为一名党校教师,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我将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认真备好课,把全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张掖市委党校教师杜翠泽说。

“面对当前农业发展的现状,我们如何更加妥善地解决好农业快速发展以及农产品集中上市而带来的销售难题?”在理论对谈交流环节中,张掖市在场党员干部就各自关心的热点问题踊跃提问,李旺泽用朴实的语言为大家一一解惑。

临泽县倪家营镇镇长沈靖鹤说:“作为一名基层领导干部,我将以这次宣讲辅导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查漏补缺,全力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同时积极谋划新一年的工作任务目标,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起好步、开好头。”

“报告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帮助我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作为农业农村部门干部,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同时,在实际工作中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培育壮大新型经营主体,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临泽县农村经营指导站副站长郭玉红说。

“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认真聆听学习了报告之后,张掖市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胜利在望、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即将开启之际,将努力奋斗,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张掖落地生根。

2020-11-26 ———省委宣讲团在张掖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侧记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 1 甘肃日报 c223411.html 1 奋力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细落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