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26日
第02版:要闻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张掖举行

本报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11月24日至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张掖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旺泽在甘州区和临泽县分别作宣讲报告。

李旺泽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启陇原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为题,从充分认识全会重大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着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等方面,紧密联系全省和张掖市农业农村工作实际,深入解读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工作层面的实践思考,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规划今后五年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深受教育和启发。

张掖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常态化疫情防控、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村(社区)“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高度重视冬季供暖、特困群众帮扶救助等民生事业,努力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0-11-26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 1 甘肃日报 c223410.html 1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张掖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