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26日
第01版:要闻

唐仁健在兰州市调研省属国有企业运营等工作时强调

不断提升国资国企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

本报兰州11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在兰州市调研省属国有企业运行、改革发展、风险防控、党的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不断提升国资国企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

唐仁健首先来到甘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集团运营、金融风险管控等工作。他强调,金控集团近年来发展快、积累快、服务好,是我省推进经济和金融工作的重要抓手。下一步,要聚焦“十四五”时期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创新金融模式、金融产品,更好服务发展大局。要发挥担保集团的政策性担保功能,强化“组合金融”服务,倾力支持中小微企业。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强筋壮骨”,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改良基因”,努力提升管理运营水平。要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依法依规开展各项业务,严守安全发展底线。

在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唐仁健亲切看望了企业职工,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信心,高效务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开拓进取、稳健经营、争创一流贡献力量。

在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唐仁健听取了改革发展、项目建设、投融资工作等情况汇报。(转2版)

2020-11-26 唐仁健在兰州市调研省属国有企业运营等工作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23406.html 1 不断提升国资国企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