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21日
第03版:要闻

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李沛兴出席并讲话

本报兰州11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今天上午,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在兰州召开,副省长李沛兴主持会议并讲话。李沛兴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四季度保目标”的要求,紧盯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全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沛兴指出,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尽可能挖掘潜力,科学排产,在安全生产基础上全力以赴满负荷生产。各级政府要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全力做好煤电油气运等生产要素供应;加大中小企业的培育力度,切实做好入规企业的动态跟踪和协调服务。各地各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按照操作规程组织生产,尤其是化工园区和化工企业要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深入排查问题隐患,做到安全责任未落实不生产、安全条件达不到不生产、员工未培训不生产,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企业正常生产提供更多有效时间。各市州政府和驻地企业要加强配合,派出专门人员邀请行业专家共同组成工作专班,研究编制重点企业“十四五”规划。

2020-11-21 李沛兴出席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221624.html 1 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