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21日
第01版:要闻

不懈努力结硕果 美丽金城换新颜

兰州市正式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兰州市被正式授予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捧回这一沉甸甸的荣誉。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管理能力、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的集中体现和评价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也是一个城市最具说服力的“地方名片”和最具影响力的“金字招牌”。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兰州全市上下付出了15年的不懈努力。特别是2018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新一届兰州市委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抓手,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热潮。3年来,兰州市以创建工作的新作为、新成效,牵动和引领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城市建管水平不断提升、市民综合素质持续提高、良好社会风尚日趋浓厚,整个城市发生巨大变化,得到了广大市民、来兰投资客商和外地游客的一致肯定和纷纷点赞,城市美誉度和知名度显著提升。

据悉,除兰州市外,我省嘉峪关市、金昌市分别连续两年、三年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2020-11-21 不懈努力结硕果 美丽金城换新颜 1 1 甘肃日报 c221612.html 1 兰州市正式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