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19日
第07版:甘肃新闻

甘肃文旅集团入股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

平山湖大峡谷景区。

本报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秉承开放包容的发展理念,张掖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又迎来“大动作”。11月16日,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股权合作签约暨甘肃文旅集团张掖投资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张掖举行。甘肃文旅集团入股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被业界认为是继省公航旅集团入股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之后,张掖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

平山湖大峡谷是近年来张掖市正在快速兴起的又一大“潜力股”景区,平山湖大峡谷距离张掖市区约60公里,是集自然奇观、峡谷探险、地质科考、民族风情、自驾越野等于一体的复合性旅游景区,被誉为张掖地貌景观大观园中最美的景观之一。

甘肃文旅集团入股平山湖大峡谷景区,将对落实“一带一路”文化发展行动计划,加快推动张掖市文化影视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具有现实而深远的意义,标志着张掖市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省市两级平台深度合作、文化旅游产业对接金融资本等方面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2020-11-19 1 1 甘肃日报 c221217.html 1 甘肃文旅集团入股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