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19日
第04版:要闻

切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接1版)

办好报刊,是搞好发行的基础。党报党刊要坚持效果导向、不断改革创新,着力在权威性、可读性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内容生产优势,持续提高办报办刊质量,更好满足广大受众的需求。要大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积极适应互联网传播规律和新媒体发展规律,加快将主力军向主阵地挺进,牢牢掌握生存发展主动权和舆论引导话语权。要加强党报党刊阅读使用,做好新媒体平台的宣传推介,拓展党报党刊的传播空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养成读党报党刊的习惯,不断提高党报党刊的阅读率、使用率。

党报党刊,上连党心,下接民心。切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更好地把党的声音传播到千家万户,必将进一步巩固全省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2020-11-19 1 1 甘肃日报 c221203.html 1 切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