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19日
第04版: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接1版)要强化时间意识,聚焦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保质保量完成改革任务,边试点边总结边归纳,及时提炼好做法好经验并加快推广运用,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的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各地要精心组织实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紧盯时间节点,统筹安排调度,科学普查,依法普查,“全景扫描”人口数量、结构、分布等情况。要动员广大居民主动开门迎客,积极支持配合,如实填报申报,依法履行责任和义务,同时严格保护普查对象个人信息。要用好人口普查数据,把“十四五”发展新部署与人口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深入研究我省人口发展的新情况新特征新趋势,更加精准有效地破解我省城乡结构、区域结构、所有制结构、产业结构等方面的新矛盾新问题。要深刻把握我省不同年龄群体的分布状况、需求结构、变化趋势等情况,准确识变、因应施策,有针对性地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谋划推出一批实打实的惠民举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0-11-19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221198.html 1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