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19日
第04版:要闻

我省县级中医医院传染病防治培训项目启动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 苏家英)11月15日,我省县级中医医院传染病防治能力建设项目在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启动。

该项目由省卫生健康委主办,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承办。榆中县中医医院、永登县中医医院等25个县级中医医院的200余人参加相关培训。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分为理论课程培训和实训课程培训两部分。在培训中,甘肃中医药大学的专家教授齐上阵,在向学员讲授相关理论知识的同时,还将开展传染病救治实践经验的教学。

据介绍,在一些突发性公共事件和传染性疾病防治实践中,我省部分县级医院中医药的参与能力、参与程度不够高,而此次培训班,将在一定程度上推动地方传染病防治能力建设。

2020-11-19 1 1 甘肃日报 c221195.html 1 我省县级中医医院传染病防治培训项目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