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19日
第01版:要闻

切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本报评论员

一年一度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已经开始。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全力以赴抓好党报党刊发行,不断提高党报党刊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扩大党报党刊覆盖范围,关系到宣传党的思想、传递党的声音,进一步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更好发挥党报党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近年来,各部门各单位深入贯彻中央、省委有关党报党刊发行文件精神,认真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和《甘肃日报》《党的建设》杂志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党报党刊发行秩序总体平稳有序,取得了积极成效。

明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建党100周年。做好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按照订阅范围,落实订阅任务,保障订阅经费,确保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 (转4版)

2020-11-19 1 1 甘肃日报 c221185.html 1 切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