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19日
第01版: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9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全省1-10月经济运行形势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11月17日,省长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9次常务会议,研究分析全省1-10月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1-10月,全省生产稳步提升,需求持续回暖,就业物价总体平稳,经济运行延续稳定恢复、持续向好态势,但外部环境依然复杂严峻,不稳定不确定性较大,稳增长压力依然存在。各地各部门要拿出超常举措,全力补短板、抓调度、挖潜力,踢好“临门一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会议强调,现在距年底仅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对标时间节点、工作进度、目标任务,深入分析主客观原因,逐项梳理盘点,进一步加大调度力度频次,查漏补缺把进度赶上去。要全面落实企业减税降费、“银政企”对接、解决涉企历史遗留问题等政策举措,支持企业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存在的堵点,帮助企业轻装上阵、实现盈利。要盯住交通水利基础设施、灾后恢复重建、老旧小区改造、农村村组道路、农村燃气等潜力项目,加快实施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盯住重要节日节点,用好多种平台渠道,最大限度激发消费潜能,打造新的消费引爆点。(转4版)

2020-11-19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9次常务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221182.html 1 研究分析全省1-10月经济运行形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