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18日
第09版:综合要闻

【体育看台】女排联赛

天津队完胜河南队 江苏广东零封对手

据新华社广东江门11月17日电(记者牛梦彤)在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17日的争夺中,卫冕冠军天津渤海银行直落三局轻取河南银鸽。

首局,天津队开场连得10分,表现强势。此后,河南队一传二传均出现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最终天津队凭借流畅进攻以25∶11拿下首局。第二局,天津11∶0继续贡献完美开局,河南队被对手全面压制。在22∶9打停河南队之后,天津女排没有留给对手太多机会,一个发球直接得分,以25∶11再下一城,局分2∶0领先。第三局,河南队以2∶0开局,状态有所回升,反观天津队失误增多,河南一度以6∶5微弱优势领先。此后,天津女排连得3分,打停河南。尽管河南队在进攻端进步明显,天津队在朱婷未出战的情况下,依靠李盈莹和王艺竹的出色发挥连续得分,最终以25∶22拿下决胜局,总比分3∶0获胜。

2020-11-18 【体育看台】女排联赛 1 1 甘肃日报 c221007.html 1 天津队完胜河南队 江苏广东零封对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