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18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

首届甘肃“DOU聚山河”创作者聚享会在兰举办

11月14日,抖音短视频平台在兰州举办了首届甘肃“DOU聚山河”创作者聚享会。

活动现场,抖音甘肃团队对其品牌价值及运营思路进行了阐释,并围绕“抖音与传统媒体的深度融合”“短视频内容运营”等话题展开了讨论。其间,著名短视频创作团队、本地特色短视频创作人等分享了各自的短视频创作经验。

当天,现场还举办了“我要当家乡红人甘肃站”颁奖晚会。共为50位优秀的本地短视频创作者分别颁发奖项。据了解,10月10日至17日,抖音推出的“我要当家乡红人甘肃站”话题总播放量超4亿,吸引我省14个市州近万名网友参与了此次活动,还吸引了央视新闻为我省一名通过养鸡助力家乡发展而在抖音走红的农村青年点赞“拉票”。(高文琦)

2020-11-18 【行业资讯】 1 1 甘肃日报 c220995.html 1 首届甘肃“DOU聚山河”创作者聚享会在兰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