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17日
第02版:要闻

我省举办首届文创人员创业训练营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11月15日,经过5天的系列“实践+理论”教学,甘肃省首届文创人员创业训练营圆满收官。此次训练营由省人社厅主办,省文化产业协会、兰州文创产业园承办,以“建立创新思维,推动创新创业”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对文创企业的扶持和培育力度。

训练营期间,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陈少峰,甘肃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登渤,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文旅分院院长吴熠炜,兰州文理学院文创乡创学院院长高亚芳等省内外资深专家,围绕“创新创业”主题,分别作了专题授课;兰州文创产业园董事长张学智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经验。

训练营还先后赴省博物馆及文创研发中心、兰州文创产业园,开展交流观摩,体验“交响丝路·创想空间”色空鼓、烙画技艺体验等文创项目。

2020-11-17 1 1 甘肃日报 c220736.html 1 我省举办首届文创人员创业训练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