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17日
第02版:要闻

郭明义在甘肃调研时指出

着力推进“八大群体”入会 真心实意当好“娘家人”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11月13日至14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郭明义就着力推进“八大群体”入会和工会自身建设等工作在甘肃调研。

在全国总工会甘肃调研汇报座谈会上,郭明义与来自不同岗位、不同行业的职工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资收入、家庭生活、社会保障及困难诉求等,表示要关心关注职工生活,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困难诉求。郭明义对甘肃省总工会近年来着力推进新领域新阶层新群体建会入会,持续加强对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真正做到了解职工、关心职工、理解职工,真心实意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要大力宣传工会和工会工作,持续提升职工对工会组织的知晓率和认可度,吸引更多的职工参与工会工作、关注工会工作。郭明义勉励广大职工发扬我国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始终秉承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善于发现问题,执着于解决问题,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同时要开阔视野,提升能力,增强合作意识,努力锻炼成为各条战线上的技术尖兵,在推动本行业发展中实现自身价值、取得更好的工作业绩。

在我省期间,郭明义一行还深入白银市进行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吴明明陪同调研。

2020-11-17 郭明义在甘肃调研时指出 1 1 甘肃日报 c220734.html 1 着力推进“八大群体”入会 真心实意当好“娘家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