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12日
第03版:要闻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甘肃省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近日,甘肃省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省税务系统要立即行动起来,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税收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税收工作实际,持续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优化税收执法方式,强化信息数据支撑,切实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撑柱、保障性作用,彰显税务担当。

全省各地税务机关纷纷召开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融入日常学习、工作的方方面面,形成思想和行动自觉。干部职工们通过观看直播视频、阅读全会公报、摘记学习笔记、浏览会议海报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和会议要点解读、归纳等。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税务人要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0-11-12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 1 甘肃日报 c220058.html 1 甘肃省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