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12日
第01版:要闻

甘肃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孙伟主持并讲话

本报兰州11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甘肃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今天下午在兰州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总结《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进展情况,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省委副书记孙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伟指出,通过扎实推进《规划》实施,全省广大青少年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青年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有效发挥,新时代甘肃青年的良好形象和使命担当充分彰显。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更好地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开拓进取、奋发有为。(转3版)

2020-11-12 孙伟主持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220045.html 1 甘肃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