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03日
第03版:要闻

甘肃农垦天牧乳业荣膺2020中国农垦标杆牧场

本报金昌11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2020中国农垦乳业联盟成员大会今天上午在金昌市召开。大会揭晓了33家2020中国农垦乳业联盟标杆牧场,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位列其中,并被评为“农垦标杆冠军牧场”。

中国农垦乳业联盟2017年组织开展了农垦标杆牧场创建工作,目的是让更多的牧场都有能力生产出达到农垦团体标准的生鲜乳。2020年,联盟按照新颁布的生鲜乳产品标准对2017年获得“农垦标杆牧场”称号的牧场开展了复审工作,并启动了新的“中国农垦标杆牧场”创建工作,共有17家复审牧场和16家新申报牧场通过评审。

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位于金昌市金川区,多年来致力于高端有机鲜乳及其制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切实执行中国农垦乳业联盟生鲜乳质量标准,制定落实企业质量标准,围绕饲草料质量、全混合日粮质量、奶牛健康、挤奶过程、生鲜乳检测和冷链物流六个环节开展质量管控,生鲜乳质量达到或超过奶业发达国家标准,被伊利集团评为A类牧场和A+奶源基地。

2020-11-03 1 1 甘肃日报 c218562.html 1 甘肃农垦天牧乳业荣膺2020中国农垦标杆牧场 /enpproperty-->